はやし りん

Happy birthday to 20

🎂🎂20岁生日快乐!!!🎂🎂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在我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我已经迈入20岁了。

🎂🎂真正要成为一个大人了,该懂得责任与爱,孝心和等待了。

真正头一个没有和父母一起过得生日,感觉自己可能会变得更独立吧。没和父母一起庆祝生日感觉有一点牵挂呢,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不知道他们现在还好吗?希望他们能长命百岁,幸福平安快乐。

希望自己能更有实力,用自己的实力给父母带来优渥的生活;更懂得积蓄的能量,能沉下心钻研,坚持不懈到底;更能自信,冷静,沉稳,有乐观平静的内心;更勤奋努力,争取缩小一点和YJX的距离更温柔宽容的对待他人,克服自己的孤独感,有很高的情商身边有可靠能一辈子相处的朋友;更健康,有健康结实的体魄和强大坚强的精神;更享受生活,珍惜生活最重要的是,还能做自己,保持自己的初心,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奋斗!!!!

所有的一切,希望不仅仅是在心里里的回答和想法,通过自己的努力,希望能真正实现他们!!!

我的20岁,就要开始啦!新的开始,新的努力,希望能成为更闪发亮的20岁!!!
最后也要祝自己生日快乐、!!

 
上一篇
评论
©はやし り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