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やし りん

不想看起来毫不费力,只希望能更加努力

深夜里,又翻到以前的微博和日记

感谢自己记录下的那些温柔和悲伤

新的一岁,已经过去了几天了

怎么说,现在变成对自己稍微负责那么一点的人了

还是有点社交障碍不过总是可以用笑容一点点带过去了

被妈妈推着往前走了一步,发现自己缺少的

始终是能力

无关向前的勇气或是选择的果敢,又或者说,是我一厢情愿认为我只是缺少这样的东西罢了

慢慢的,自己已经一只脚踏入社会了

开始感受很多美好的新奇的又是残酷的难以接受的事情了

更开始知道,自己还是处在一个什么都没有开始的地方

开始更多地理解父母的不易,开始更多明白自己的努力根本配不上自己的野心

的确,现在想要的东西,可能对很多人来说不过是唾手...

丧的不行不行的

没啥期待也没啥欲望和心气

只剩下对明年现在生活的想象度日

一边觉得自己应该做什么,一边又放纵自己做一些自己都觉得傻的事

果然,人不应该变成群居动物,一下子就感觉自己变成一个内心里住着一个又聒噪又黑暗还玻璃心的精神病人了

我是为了什么参加了KY呢

完全没有犹豫,因为已经看到过更好的生活的一格角落,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自己硬气一点,不去见不想见的人,不去和不想说话的人搭腔,不去不想去的地方和不做勉强自己的事情,所以现在才在这里努力的

至于现在就不想见的人,不搭理他就是了,不想做的事,忍忍就好啦,不要让自己内心的黑暗变成一个怪物

只有自己更有能力,才能变成有话语...

邮寄者:

新的一年祝您:

椎骨、胸骨、颅骨、骶骨,骨骨生威;背肌、胸肌、颈肌、躯干肌,肌肌有力;

消化、呼吸、循环、泌尿、生殖、运动、神经、内分泌,八大系统团结友爱;

静脉、动脉,六脉调和;
体循环、肺循环、血液循环、体液循环,环环通畅;

右心房、右心室、左心房、左心室,心心向荣;

中枢神经系统、周围神经系统、躯体神经、内脏神经,协调运作、神清气爽。

要冷静,要坚持,要平静,要放空自己,感受自己

才不要输给别人

更不要输给放纵的,没有自制力的自己

努力可以弥补的还有很多很多

不要只是做无谓的只会感动自己的努力

什么都要靠自己,但对别人,能帮就要帮

说了一句话就会被大家这样看待啊

明明没有显摆的意思,明明大家也都是这么做的,最后,说出来就变成了我的问题

不同人有不同的生活习惯,为什么要对别人的生活习惯表示出鄙视和不认可呢

对自己也是一个警钟,要注意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要去做,什么不要去做,做好自己就好了,别人的话对的采纳,错的忘记就好了

自己是为了自己而生活的,不是为了别人的风言碎语

努力!!!!

经历了波澜壮阔的一天

看过很多医疗剧,头一次,自己走进急诊,向医生慌张无措的描述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呢?

有点害怕,因为未知的自己,因为未知的自己还没有力量带给别人快乐,还只是在不断索取,不断荒废

这次如果真的有一个好的结果,安然无恙,只是偶然一次身体的有点恶作剧的提醒,大概会成为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吧

想要健康的无悔的活着,想要去看更好的人生,想要去了解更美好的世界,想要健健康康的活到106岁,做一个横跨三个世纪的老人,我还有好多好多想要完成的事情

所以这次,我绝对不会退缩的,要冷静,要坚持,我相信这次是个考验,我也会跨过这个考验,迎接新的一天新的生活

加油↖(^ω^)↗

自己感觉好傻啊,口无遮拦啊,说话不应该先思考吗,事后在这想东想西真的很讨厌
最近要努力学习,认真的考过计算机二级啊,

发完抱怨的话一下子就冷静下来了,毕竟同在一个宿舍,不过以后还是能躲多远躲多远。

为啥要人身攻击别人偶像和别人本人啊,一句话都没说你都能自我高潮。。。。。。

你要是真的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真的是乱用了,那我可以理解,我也不会放在心上,科普下省的被人记恨了都不知道。但是你这,完全就是以人身攻击的态度故意在挑拨,呵呵,你挺棒棒的

以后离远点就是了,不想被拉到和你一个水平

从来没有回避过,同在一个宿舍,大家喜欢的偶像和类型千差万别,本来不就应该是你看你的电视剧,我追我的综艺,互不干扰嘛

为啥还带着人身攻击和轻蔑的语气啊,喜欢了个小鲜肉让你有这么大的自信觉得自己成为了世界之王啊?

哪来的脸啊?

我追星花你钱了?阻碍你舔你偶像脸了???

真心的。。。。。。够了

突然冷静下来,觉得,这种恶心的人我还是离得越远越好吧,希望你偶像真一辈子都白莲花灿烂啊

下一页
©はやし りん | Powered by LOFTER